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兵器工业集团北奔重汽销售收入达110亿元

文章来源: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8

  2010年11月底,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内蒙古一机北奔重汽公司实现销售4万台,销售收入达110亿元,同比增幅分别为42.8%和53.4%,分别完成年度计划的114.3%和110%,企业迈入新的规模化经营轨道。

  今年以来,该公司抓住发展机遇,创新营销策略,营销体系初具规模,营销网络初步形成,市场运作能力明显提高。上半年,该公司灵活采取“先款后车、确保主打车型和主流市场,充分发挥北奔重卡在华北市场的品牌优势,主动营造良好的融资环境实现终端销售”等营销组合策略,实现销售22987台。下半年,通过牵引车、中重车、运煤车和V3公路车努力拉动市场,做到产品、服务、网络“三到位”。科学合理使用金融产品,不断完善营销体系建设,疏通市场营销环节,实现掌控市场终端。这一系列配套性营销组合策略的实施和推进,确保了该公司年底实现4万台销量和110亿元销售收入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