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青海涩北气田天然气产量突破50亿立方米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12-09

  截至12月4日,中国石油青海油田公司涩北气田生产天然气突破50亿立方米,同比增长33个百分点。

  今年年初以来,面对低温雨雪、抗洪抢险和建设检修任务重等困难,青海油田天然气开发公司通过开展“管理基础年”和“精细开发年”活动,重点加强对天然气生产、管输和销售的计划与调度工作,细化生产信息收集、分析、统计和反馈工作,实现产输销一体化运行。

  在生产中,这个公司通过推行岗位“八勤”工作法和“四级”安全巡检,实行一级对一级的巡回检查监督考核,开展危险点源识别和安全隐患治理,加强管道完整性管理,严格执行“三级”制度,严防第三方破坏,保证长输管道的安全运行。

  同时,这个公司采取“走动式”管理,迎峰度冬保供气,实现安全生产和平稳供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