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镇江港季度吞吐量连创新高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11-04-15

  一季度,国投镇江港吞吐量完成1710万吨,同比增长38%,再创历史新高,增幅列长江口四大港口企业之首。自去年一季度以来,镇江港吞吐量已连续五个季度创季度新高。

  近年,镇江港勇于改革创新,大力收缩分子公司,不断调整优化组织机构,积极推行成本倒逼机制,加大考核奖惩力度,积极培育新货源和新客户。同时,结合大港三期工程全面运行,对泊位功能进行了重新规划调整,搬迁了集装箱分公司,最大限度的释放了大港三期产能,并对生产组织和生产工艺进行了优化,推行直取作业,缓解场存压力。自去年一季度以来,镇江港生产效率不断刷新,港口吞吐量屡创新高,经济效益持续提升。

  今年,镇江港将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加大改革力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挖细耕,增收节支,力争超额完成年度经营计划,为今后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