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一汽-大众奥迪再创高档车单月销量纪录

文章来源: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08-02

  继2011上半年以139,130辆的销量取得历史最佳成绩,2011年7月,成功完成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产能调整之后,一汽-大众奥迪再次突破高档车品牌的单月销售记录,销量达到27,455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35%。作为“中国第一高档汽车品牌”,凭借着强大产品组合的完美表现,一汽-大众奥迪已经连续第五个月创造高档汽车品牌单月销售记录,继续稳固地占据着市场引领者的地位,并且持续扩大领先优势。

  国产车型方面,得益于整体产能的上升,奥迪A6L、A4L、Q5的月销量达到22,799辆,同比增长36%,其中国产奥迪Q5以4,765辆的优异表现,同比增长39%;奥迪A4L从去年同期的4千余辆激增为8,012辆,同比增长77%;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丰富的先进配置和稳定的价格体系,奥迪A6L销售10,022辆,最具竞争力高档行政级轿车的实力彰显无遗。奥迪进口车在7月份销量也再创新高,共销售4,656辆,同比增长33%,其中奥迪A8L自上市以来,已连续5个月销量超过1,000辆;另一款进口顶级SUV奥迪Q7在7月份的销量达1,484辆,今年前7个月累计销售10,443辆,同比大幅增长52%;奥迪R8、A5、TT等个性化车型均表现出明显增长态势,向消费者展现了奥迪丰富的品牌内涵。

  未来5个月,奥迪A1、A7 Sportback和A8L W12将陆续进入中国,并开辟全新细分市场,使一汽-大众奥迪形成覆盖A、Q、R三大系列11个车系的强大产品阵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