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油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销量翻番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1-12-30

  截至12月28日,中国石油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销售压缩天然气10.8亿立方米,与2010年销量相比翻了一番多。

  今年年初以来,在充分进行市场调研的基础上,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审时度势,坚定不移地调整方向,确立将省市级支线管网建设作为公司发展的核心业务。在集团公司与地方省市政府签订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下,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通过与地方企业合作,共同投资建设和运行管理省级支线管网来承接中国石油骨干网气源,科学和有序开发下游市场,不断延伸天然气价值链。

  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对广西、江西、贵州和福建四个省级管网的建设正在紧锣密鼓推进。其中,广西和江西项目已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

  积极转变发展方式,强化内部管理,是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2011年的重头戏。今年年初以来,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将发展重点由过去的重速度向重质量转变,突出规范管理,强化前期论证,精选高端项目。一年来,昆仑天然气利用公司新投产CNG母站7 座,子站40座,投运管道297公里,投产运行单位达到48个,占项目运营型公司总数的68.6%,达到天然气与管道分公司下达的60%投产运行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