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招商地产2011年度实现净利润25.92亿元

文章来源:招商局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03-20

  2012年3月20日,招商地产通过深圳证劵交易所发布了2011年年度报告。招商地产全年实现营业收入总额151.1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5.92亿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上涨增长9.64%和28.85%。

  2011年,招商地产成功抓住销售回暖的窗口期,果断加大推售力度,取得了良好的销售业绩。全年,招商地产在14个城市有37个楼盘在售,实现签约销售面积超120万平方米,签约销售金额超210亿元,同比分别增长30.5%和44.0%。

  2011年,招商地产在佛山、武汉、镇江、上海、青岛等地新获项目用地9幅,扩充土地资源258万平方米。其中,权益面积226万平方米。目前,招商地产总项目资源保持在1000万平方米以上,已进入城市增加至18个,主要位于环渤海地区、长三角地区、珠三角地区、成渝汉地区以及厦漳地区,区域分布更为广泛,项目品种更为丰富。

  2011年是招商地产新十年规划的起步之年,面对市场严峻挑战,公司以“把握时机、加速推售”的营销思路,在变化迅速的市场中灵活调整和把握销售节奏,同时开展了以提速提效、风险防范、资源获取、商业模式创新、客服升级、公司治理等为主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管理工作,为新十年的良好开局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