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润三九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7.4亿

文章来源:华润(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2-11-12

  10月30日,华润三九公布2012年前3季度财务报告,前三季度累计实现净利润7.4亿元,同比增长25.8%。基本每股收益0.87元。今年第3季度,公司实现收入15.8亿元,同比上升23%,实现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上升23.5%。

  数据显示,华润三九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增长稳定,强化了作为国内OTC领域龙头企业的地位。通过进一步拓展商业渠道和基层医疗市场、注重提升消费者体验和实施品牌规划等举措,华润三九取得了较好业绩,其中OTC业务增长表现稳健,中药处方药、抗生素和医疗业务实现快速增长并超出预期目标。

  在资本市场,华润三九持续稳定的业绩增长,也赢得了机构的青睐,各大机构争相调研。在二级市场上,华润三九的表现良好。今年第三季度,易方达价值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全国社保基金一组合大幅加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