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神华包神铁路单日运量再创新高

文章来源:神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3-02-16

  2月12日,神华包神铁路东线运量完成35.06万吨,北线运量完成17.11万吨,两线合计52.17万吨,两线运量单日均创历史最高水平。

  春节期间,包神铁路东线运量始终保持在34万吨以上,东线每日接空车82列以上,北线万水泉口每日批车27列以上,其中神华古店口出区12列以上,各项运输指标较同期为历史最好水平。

  包神铁路公司调度指挥中心抓住节日期间空车、煤源充足的大好时机,以装车最大化为原则,从多组织万吨列车入手,优化运输组织方案,加强机列衔接,加速机车车辆周转,提升运输质量,挖潜提效、合理安排,避免东线、北线的装车冲突,确保集团公司日计划的兑现。调度指挥中心根据神东公司每日提报的装车计划,了解掌握各装车站节日期间煤源生产情况,核实有效煤源,协调神东、运销确保节日期间煤源充足。运输段各装车站要求装卸单位节日期间安排了充足的人力、机具,并且积极组织万吨列车开行,确保装车、运输不受影响。工务、电务、机务、信息中心等单位加强设备检查,及时发现处理解决设备故障隐患,确保了节日期间运输生产高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