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股份上半年盈利约7.02亿元

文章来源:鞍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3-07-16

  鞍钢股份7月12日发布了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今年前六个月盈利约7.02亿元,每股收益约0.097元。

  今年以来,鞍钢股份按照鞍钢集团公司实施“三步走”、开展“四项活动”、树立“六种发展理念”、最终实现“一个目标”的工作思路,加快管理改革步伐,采取强有力措施,挖潜增效。在钢材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产品市场价格下降的情况下,该公司通过加大销售力度、召开产品推介会、对接会等加大服务客户力度,调整品种结构、努力缩小市场产品价格下降对利润的影响。

  上半年,该公司研判市场,控制采购节奏,降低采购成本;优化配煤、配矿结构,降低物料成本;推行工序目标成本管理,大力降低工序成本;细化物流管理、能源管理、资金管理等,使相关成本费用进一步降低,实现扭亏为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