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控股去年实现净利15亿港元 同比增24%

文章来源:中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4-03-31

  2014年3月26日,中粮控股发布2013年全年经营业绩。 

  2013年,中粮控股积极采取措施应对行业及市场变化,保持高水平的产品销量及收入规模。与此同时,一方面继续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业务质量;另一方面全面推行标杆管理以提升专业能力和运营效率,通过降本增效进一步巩固竞争优势。2013年归属净利润15.21亿港元,同比增长24%。

  2014年,随着国内经济体制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市场化推进将进一步激活社会资本的投资活力,有利于交易气氛及市场需求的释放。中粮控股将继续以完善自身能力,稳固行业领先业绩为经营的核心内容。首先要继续强化运营,稳固并提升业务运营基础能力,练好“基本功”。同时保持稳健经营,重视风险防范,提升资产运营效率及盈利能力。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产品研发工作体系,提升各业务产品附加值,形成高端、中端、低端科学搭配的产品体系和服务营销体系。重点推进中长链脂肪酸油脂、特种油脂及全麦面粉等产品研发,增强产品竞争力。稳步实现“营养健康的食品、食品原料和饲料、饲料原料的供货商及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最终战略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