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与日本帕卡濑精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09-30

宝钢股份与日本帕卡濑精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日前,宝钢股份与日本帕卡濑精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钢铁表面处理化学品及应用技术研发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

  日本帕卡濑精公司成立于1928年,是一家从事钢铁表面防锈处理技术的专业化公司。其表面处理化学品品种齐全,广泛应用于钢铁、汽车、家电、建材以及其它领域。帕卡濑精公司与宝钢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是宝钢成品防锈油主要供应商之一。

  为了不断提高企业在国际市场中的竞争力,保证引进设备迅速投产,充分发挥现有生产能力,并实现在环保方面对社会的承诺,宝钢股份与帕卡濑精公司共同携手,在表面处理技术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双方将共同组建联合研发团队,及时有效地进行沟通,落实开展具体项目。同时,帕卡濑精公司将派出服务工程师为宝钢股份提供有力的现场技术支持。双方将通过技术交流和共同研发实现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