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印尼火电厂EPC合同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4-10-29

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印尼火电厂EPC合同

  10月25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所属华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印尼INDORAMA  SYNTHETICS  TBK公司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饭店签署2X30MW燃煤机组EPC合同,合同总金额近4000万美元。这是继印尼ASAHAN  2X90MW水电站EPC合同之后,华电集团系统在印尼电力工程承包市场上的又一突破,标志着华电工程(集团)公司在贯彻华电集团“走出去”战略方面又迈出了可喜的一步。

  印尼INDORAMA  2X30MW热电工程位于印尼爪哇岛的Purwakarta省,厂址在印尼首都雅加达以南约100公里,是INDORAMA石化厂的自备电厂,投运后向石化厂提供电力和中、低压工业抽汽。本工程安装两台150吨/小时高温高压煤粉炉,两台30MW的抽汽凝汽式蒸汽轮机发电机组。整个工程建设周期约26个月。

  华电集团副总经理陈飞虎及集团本部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字仪式。中国驻印尼使馆经商处谭伟文参赞应邀见证了双方签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