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香港嘉华、三菱商事、东急不动产参股宝钢地产

文章来源:上海宝钢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2-07

香港嘉华、三菱商事、东急不动产参股宝钢地产

  日前,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与香港嘉华国际集团、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日本东急不动产株式会社正式签订上海宝地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协议。根据协议内容,香港嘉华国际集团、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日本东急不动产株式会社共同投资上海宝钢地产有限公司,分别以41.5%、15%和2%的股权投入缔结合营合同,共同开发以销售住宅为中心的国内房地产业。

  上海宝钢集团公司董事长谢企华、总经理徐乐江、副总经理何文波;三菱商事株式会社会长佐佐木、副社长高岛正之等出席签字仪式。宝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国强、香港嘉华国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吕耀东、三菱商事常务执行役员阿部正弘、东急不动产株式会社常务董事中岛美博代表各方在协议上签字。

  香港嘉华国际集团创立于1955年,在房地产经营运作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和很高的专业水准。三菱商事与宝钢有着20多年的良好合作,在房地产业上有着成熟的运作经验。此次合作,对宝钢房地产业引入先进的市场理念和管理手段、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影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