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工程总公司与法国布依格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4-19

中铁工程总公司与法国布依格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4月11日,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总经理秦家铭会见了来访的法国布依格土木工程公司执行总裁C.GAZAIGNES一行,双方举行了会谈,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秦家铭在会谈中表示,布依格作为全球最大的建筑公司,中铁工程作为中国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在中国经济发展进一步活跃、全球建筑市场逐渐复苏的背景下,开展合作有着广泛的基础和前途。双方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于携手开拓新世纪全球建筑市场具有重要意义。C.GAZAIGNES认为,与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结成战略合作伙伴,是基于对总公司的了解和信任,希望双方在亚洲、非洲、拉丁美洲等区域,就共同感兴趣的具有高技术含量的项目进行合作。秦家铭和C.GAZAIGNES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协议规定双方可以在高速公路、高速铁路、大型桥梁和隧道,以及需要高精技术和具有商务优势且合同额超过5000万欧元或5亿元人民币的项目开展合作。双方将指派专人共同组成筹划委员会,加强联系和沟通,确定共同感兴趣的项目进行合作。

  随后,总公司副总经理白中仁就一些具体问题与C.GAZAIGNES进行了会谈。双方约定由中国铁路工程总公司海外部和布依格亚太分公司保持联系并定期会晤,以推动合作的实质性进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