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粮致力打造中国小麦贸易“多赢”新平台——召开进口小麦市场研讨会

文章来源:中国粮油食品(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6

中粮致力打造中国小麦贸易“多赢”新平台
召开进口小麦市场研讨会

  5月30日,由中粮集团主办的“进口小麦市场研讨会”在广州举行。来自广东、河南等近30家大型面粉加工企业和粮食贸易公司的100多名代表就中国小麦采购及物流平台的建设展开热烈深入的研讨。 

  中粮集团小麦部总经理杨虹表示,作为中国国营小麦贸易的独家经营商,中粮将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粮食储备公司、粮食贸易公司、面粉企业的合作,共同营造和谐有序的进口小麦市场销售环境,实现小麦贸易的“多赢”局面。 

  国家发改委等有关部门领导及部分粮食物流企业负责人分别就中国小麦进口宏观政策、供求关系、进口小麦进场交易模式和物流等问题做了专题发言,并与与会代表进行了现场互动式交流。 

  中粮集团副总裁于旭波以及嘉吉(香港)公司、澳大利亚小麦局、法国粮食出口协会、美国小麦协会、加拿大小麦局等主要小麦出口国常驻中国小麦机构的代表出席了研讨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