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与中青旅联手推动三峡旅游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7

中国长航与中青旅联手推动三峡旅游

  5月26日,中国长航长江海外旅游公司与中青旅有限责任公司就共同推动长江三峡“双神线”和“宜奉宜”精华线达成合作意向,并在长江海外“国宾”七号游轮上签定了合作协议。

  这次合作主要是由中青旅包租长江海外游船销售长江三峡旅游产品。其具体操作方式是:中青旅利用青旅联盟和全国的营销网络优势,在国内市场抓好长江三峡旅游产品的促销,并以游船包租的方式交长江海外接待,长江海外在游船运力和接待服务方面提供保证。

  近年来,长江旅游业在经过数十年的发展之后,呈现出新旅游发展业态。去年,长江上游沿江12家旅游主管部门在宜昌召开会议,共商合作发展长江三峡旅游的大计,会后签定了合作协定。今年4月初,鄂、赣、皖、苏四省旅游部门在武汉共同签署了《关于共同开发推广长江中下游旅游产品的联合声明》,共同建设“长江自然文化之旅”,将长江中下游旅游资源打造成国际知名的旅游品牌,推进长江中下游旅游经济带的快速发展。这次由长江海外与中青旅联手合作共推长江三峡旅游产品,标志着携手合作发展长江旅游已由政府间牵手、企业参与向企业间相互联合延伸,对发展长江旅游无疑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长江海外公司作为长江旅游的主要企业,不断转变经营观念,调整经营思路,寻求与国内外旅行社携手合作。今年初,长江海外拿出一艘游船,与宜昌地区一家公司在经营三峡旅游产品中实现了初次合作。这次与中青旅的合作是两家有实力的公司在更大范围的合作,双方合作主推的“双神线”和“宜—奉—宜”两条线路又是两条深受国内外客户的游客喜爱的长江三峡旅游线路。

  合作双方还表示,今后将在入境旅游、会议奖励旅游、会商旅游、网络旅游等专业游轮旅游市场展开广泛互动,实现合作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