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长航与挪威企业合资经营国际海员外派业务

文章来源:中国长江航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7

中国长航与挪威企业合资经营国际海员外派业务

  6月1日,中国长江航运集团与挪威斯考根集团在挪威签订组建合资公司的合资意向书。这是中国长航随湖北经贸代表团出访欧洲取得的经贸成果之一。

  中国长航外经公司、武汉航海职业技术学院与挪威斯考根集团诺捷公司,计划在武汉合资组建“中国长航斯考根船舶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300万人民币,主要面向国际海员外派的高端市场,将在学员招募、培训、派出、跟踪管理等方面,引入国际海员外派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提高外派海员的综合素质。合资公司的远景目标是成为我国规模最大、素质最好的一流海员外派公司。

  5月25日,应挪威贸工部长、瑞典爱立信公司、德国西门子等公司邀请,湖北省省长罗清泉率省政府经贸代表团,开始对挪威、瑞典、德国进行访问,举办“中国湖北经贸合作(慕尼黑) 推介会”,并与各国政府及企业负责人,就船舶制造、航运、海员培训、能源开发、信息产业、发电设备制造、医疗、物流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洽谈。中国长航总经理刘锡汉随团访问,并广泛推介中国长航对外合资合作项目,促进企业全面、快速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