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集团与澳大利亚合作开发风电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08

中国大唐集团与澳大利亚合作开发风电

  5月24日,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水力发电公司在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国会大厦签署了《中国大唐吉林双辽风力发电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出席了签字仪式。中国大唐集团公司总经理翟若愚和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水力发电公司董事局主席大卫·柯林博士在协议书上签字。

  吉林双辽风电场合作项目计划于2005年开工建设,2006年投产发电。该协议书的签署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国际化的一个重要步骤,同时体现了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坚持科学发展观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前瞻性。据悉,塔斯马尼亚州水力发电公司是澳大利亚最大的风电开发商和水坝业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