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石化“长城”完成上海通用汽车配套用油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06-20

“长城”完成上海通用汽车配套用油升级 与北美地区同步

  为适应汽车技术的发展和环保要求,美国通用公司日前提高了其车用润滑油的规格,今年5月,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完成了上海通用汽车公司(SGM)9986231的全套认可程序,上海通用装车机油随之全面切换使用长城SM/GF-45W/30汽油机油,实现了与北美同步的产品升级换代。5月19日,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进行了该装车机油工业试生产,并于5月28日正式向上海通用供货。这表明,长城润滑油与国际润滑油的最新发展始终保持同步,能够很好地满足汽车业最新发展的需要。

  中国石化润滑油早在1999年就开展了上海通用别克车国产化配套用油工作,先后完成了9986126SGM装车机油(SJ/GF-210W/30)、9986125SGM装车机油(SJ/GF-25W/30)、9986166SGM装车机油(SL/GF-35W/30)的开发、认证以及适应性试验等工作,成功地进入上海通用配套供应链,并一直保持着上海通用惟一装车机油供应商的地位。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近年来产能迅速放大,润滑油公司自向上海通用供应配套机油以来,销量也呈逐年上升态势,2004年的供应量较2002年增长两倍多。

  中国石化润滑油公司紧跟国际润滑油和国际汽车业发展的最新动向,于2004年研发出目前国际最先进的GF-4汽油机油,并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相关模拟台架试验,取得了美国石油学会的权威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