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煤集团与多家国外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0-28

中煤集团与多家国外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10月25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煤炭采矿技术交流及设备展览会期间,中煤集团公司所属装备公司在北京举行了对外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分别与英国戴维布朗工程公司签署了减速器合作制造协议、与英国帕森斯链条公司签署了矿用链条战略合作协议、与波兰扎布热集团公司签署了合资制造采煤机意向书。中煤集团公司总经理经天亮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词,并希望与国外有关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合资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中煤集团公司煤机装备业务板块与国外同行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将为进一步拓宽国际市场、提高煤机制造技术水平、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煤机装备企业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