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5-11-11

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

  11月9日,中国五矿集团公司与日本三菱商事株式会社在北京签署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协议。中国五矿总裁周中枢和日本三菱商事社长小岛顺彦在协议书上签字。

  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深化互利合作的空间十分广阔。中国五矿所属的五矿钢铁公司与三菱商事参股的株式会社美达王Metal One合资设立的五矿钢铁(武汉)有限公司近日正式注册成立,将致力于开展钢铁增值服务业务。此次两企业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协议,将在既有基础上讨论新的合作领域、合作模式,两企业友好关系会进一步加强,获得双赢的发展。

  周中枢总裁表示,建立战略性合作伙伴关系是中国五矿与三菱商事在新时期着眼未来、加强合作,建立双边新型关系的重要举措。随着中日经济关系日益紧密,作为中日两国有影响力的大企业,两家公司理应深化互利合作,在促进两国之间经济关系健康发展中发挥独特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