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攀钢与宝钢签订钒产品长期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攀枝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攀钢与宝钢签订钒产品长期合作协议

  3月28日,攀钢—宝钢钒产品长期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成都举行。攀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攀钢国贸公司总经理张祖生,宝钢原料采购中心总经理贾砚林、副总经理曹至能、原料采购二部副总经理张荣海等参加了签字仪式。张祖生、贾砚林分别代表攀钢、宝钢,在钒产品长期合作协议上郑重签字,进一步确立了攀钢与宝钢在钒产品合作方面建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攀钢与宝钢的钒产品合作始于1997年,2004年底宝钢把攀钢确定为“A”类供应商,同时攀钢也将宝钢列为战略合作伙伴。此次攀钢与宝钢签订钒产品长期合作协议具有长远的战略意义,双方形成了上下游优势企业的产业链关系,是现代企业发展的必然方向。长期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攀钢与宝钢的合作取得了新成果,也为双方合作树起了新的里程碑。

  多年来,攀钢的提钒冶炼技术以及相关钒产品的品种、质量都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高度认同,攀钢目前已成为世界知名的钒产品生产厂和供应商,经营规模位列全球第二、中国第一,产品包括中钒铁、高钒铁、钒氮合金等多个品种,用户遍及欧美、亚洲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十一五”期间,攀钢将结合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产品优势,优先发展钒钛产业,力争成为全球最大最强的钒产品生产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