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集团三航局中日合资船坞码头工程开工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6-03-31

中交集团三航局中日合资船坞码头工程开工

  3月28日,中交集团三航局打下南通中远川崎二期船坞码头工程第一根坞底桩,拉开了该工程的施工序幕。

  南通中远川崎二期船坞码头工程位于长江北岸江苏南通市段、南通船厂与姚港油库码头之间。船坞规模为200000t级以上,500×80×13.3m3。船坞坞口采用现浇整体性U型结构,坞墙采用钢板桩与承台的组合结构,坞底板采用混凝土桩基础减压排水结构。该工程作为南通中远川崎二期扩建工程中作业量最大、时间跨度最长的项目将于2008年3月竣工。

  该工程建成后,南通中远川崎具备2坞3泊位的水工设施,年造船能力达2400000t,将极大地提升其在我国造船业的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