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公司与神特集团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6-05-19

国投公司与神特集团签定《合作框架协议》

  5月18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神特集团(The Sentient Group)《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国投公司隆重举行。国投公司总裁王会生和神特集团董事长彼得·卡西迪分别致词。国投公司有关领导、公司总部各部门、子公司主要领导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神特基金投资者、神特基金顾问委员会的矿界元老以及神特基金管理团队共计20多位外宾参加了签字仪式。

  《合作框架协议》确定了双方合作原则,搭建了双方合作的平台。双方愿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投资中国的资源项目,还希望共同投资中国境外的资源项目,并将昔阳煤炭项目作为双方开展实质性合作的开始。该协议的签订有利于双方优势互补,相互支持,共同发展,标志着国投公司在国际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神特集团是一家注册于开曼群岛,专门投资矿业的基金管理公司,在澳大利亚悉尼和加拿大蒙特利尔设有分公司。神特集团所管理的“神特全球资源基金一号基金”投资项目包括煤炭、有色金属和贵金属,项目所在国包括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阿根廷、南非和蒙古。目前,神特集团又在筹备建立“神特全球资源二号基金”。神特集团的基金研究能力和管理能力卓越,具有遍布全球的信息网络,投资团队具有丰富的矿业投资经验,投资准则明确,投资回报成绩优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