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大唐与中能燃料投资设立克什克腾风电公司

文章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6-09-07

中国大唐与中能燃料投资设立克什克腾风电公司

  8月22日,由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中能电力工业燃料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克什克腾风力发电公司签字仪式在北京中国大唐集团公司举行。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琳、中能电力工业燃料公司总经理解居臣出席签字仪式。大唐集团公司发展计划部副主任殷立和解居臣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王琳在签字仪式上指出,在当前我国大力发展风能等可再生能源的情况下,大唐集团公司要抓住机遇,积极开发利用好克什克腾旗丰富的风能资源,促进集团公司清洁能源的发展,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做出贡献。

  据悉,克什克腾风电场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克什克腾旗,该地区风能资源非常丰富,风电送出便利。克什克腾风电场规划总量为20万千瓦,首期装机容量为5万千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