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海运与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7-02-13

中国海运与海南省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07年2月8日,中国海运与海南省政府在海口市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海运李绍德总裁、马泽华书记、海南省委卫留成书记,代省长罗保铭出席了签署仪式。

  双方在协议签署前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共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在航运、码头、物流等方面合作,进一步促进海南省经济的发展,并在合作中求得中国海运更好更快的发展。在签字仪式上,李绍德总裁、罗保铭代理省长分别代表双方致辞。王大雄副总裁和海南省刘琦副省长分别在协议上签字,马泽华书记与卫留成书记互赠礼品。

  据悉,中国海运控股的中海海盛目前在海南省煤炭等运输中占了超过50%的市场分额,该协议签署后,根据中海海盛公告,中国海运将支持中海海盛迅速扩大运力规模,以满足海南省未来对电煤、矿石、工农产品等重要物资的运输需求。

  李绍德总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战略协议签订在海南经济开始新一轮腾飞之际,表明中国海运非常看好未来的发展,同时也希望能为海南的石油化工工业、造纸工业、农业和汽车工业提供优质的运输服务,并在海南投入更多运力。

  参加该仪式的还有中国海运张国发副总裁、集团运输部、发展部、总裁事务部、中海集运、中海物流、中海海盛等有关部门和专业公司负责人;以及海南省国资委、交通厅、发改厅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