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钢结构检测携手瑞士SGS集团

文章来源: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4-06

中冶集团宝冶建设钢结构检测携手瑞士SGS集团

  近日,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受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集团)委托,对SGS集团的铝板及铸钢件进行钢结构检无损检测。这是中冶集团宝冶建设在进一步落实“走出去”战略,加快海外业务经营步伐,拓展新的经济增长空间方面的重要进展。

  据悉,瑞士通用公证行(SGS集团)创建于1878年,是全球检验、鉴定、测试和认证服务的领导者和创始者,是公认的质量和诚信的全球基准。目前,SGS集团在全球拥有1000多个分支机构和实验室,42000多名员工,构成了全球性的服务网络。

  这次对铸钢件进行射线检测,底片的评定则是一个难点,因为铸钢件晶粒比较疏松,评定难度大,又采用美国标准ASTM—E446来进行评定。该公司专门购买了与此相关的评定标准,组织技术人员对标准进行反复探讨,最后对检测结果作出了正确的评定,得到了业主的认可,为宝冶建设钢结构检测向国际化发展迈出了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