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集团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江苏国资委  发布时间:2007-07-25

中远集团与江苏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7月21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与江苏省人民政府在宁签署了加强战略合作的框架协议。

  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表示,非常高兴与江苏省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远集团将把江苏作为业务发展的重要基地,在航运、港口、修造船、物流及其他相关行业与江苏开展紧密合作,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中远集团是全球三大航运企业之一,目前拥有和经营着780多艘现代化商船。根据协议,江苏省与中远集团将本着“着眼长远、互惠互利、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在航运、物流、修造船、码头以及其他相关领域开展全面的战略合作。中远集团将把江苏作为发展业务的重要基地,不断加大对江苏的投资。江苏省政府将对中远在江苏已有项目及新投资项目提供政策支持,推动中远集团各类业务在江苏的发展。为保证战略合作的顺利进行,双方决定建立高层领导年度定期会晤制度,加强信息交流与互动沟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