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北车集团齐车公司签订出口缅甸起重机订单

文章来源:中国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08-14

北车集团齐车公司签订出口缅甸起重机订单

  日前,印度Angelique国际有限公司总经理巴格齐先生、副总裁艾亚先生以及技术顾问库玛先生访问了北车集团齐车公司,双方进行了诚挚友好的会谈,并签署了一台60吨内燃铁路起重机订单。该项目为印度政府向缅甸提供软贷款一揽子项目之一,也是齐车公司继1997年向缅甸出口2台铁路起重机后的再度牵手。

  2006年初,印度Angelique国际有限公司获悉:1997年齐车公司曾向缅甸铁路出口过两台同一型号铁路起重机,进而与齐车公司联系,他们要参与缅甸该项目的招标采购。通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印度Angelique国际有限公司终于中标,并与缅甸铁路签署了采购合同。该公司此行的目的就是落实与缅甸铁路签署的采购合同的有关事项。经过两天的紧张谈判,双方最终达到一致意见,签署了采购订单。至此,齐车公司10年后将再次向缅甸提供一台60吨内燃铁路起重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