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铝公司与建行、中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10

  2007年9月27日、28日,中国铝业公司分别与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署银企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将分别为中铝公司提供280亿元、248亿元人民币的银行贷款授信额度。

  中国铝业公司是国内有色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丰富的管理和运营经验以及较强的技术和区位优势。公司目前资产总额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2006年实现利润增至225亿元,在中央企业排名第八,利润增长率位居第一。公司控股的中国铝业分别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中铝公司的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不断增强,正朝着世界一流企业迈进。

  此次协议的签署,为合作各方继续深入开展项目融资合作奠定了基础,对促进中铝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行业务的全面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本次协议签署后,中铝公司已与工行、农行、建行、中行等国内主要商业银行均建立了银企战略合作关系,获得综合授信额度近1000亿元人民币,将为中铝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完备的融资平台和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