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五矿二十三冶承建乌干达制药厂投产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7-10-30

  乌干达坎帕拉当地时间10月8日下午1时,乌干达共和国总统穆塞维尼携夫人,副总统布坎尼亚携夫人,第三副总理基韦金贾及四位内阁部长一行,出席了由中国五矿所属的二十三冶承建的乌干达防艾滋病和防疟疾病制药厂投产仪式。穆塞维尼总统和布坎尼亚副总统先后在仪式上致辞,高度评价了建设该制药厂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投资商的远见卓识以及二十三冶工程建设的施工进度和质量。

  乌干达防艾滋病和防疟疾病制药厂由一家世界级的药业公司和乌干达一家领先的药品销售公司共同投资。该项目工程造价15,700,000美元,技术转让造价估计约几百万美元,预期施工工期为12个月。本次竣工的为制药厂一期工程,由二十三冶总承包施工建设。该制药厂建成后,将成为整个非洲国家符合世界控制标准的第一家防爱滋病和疟疾制药厂,不仅能满足乌干达本国的预防需要,还能够为周边国家的疾病预防提供充足的药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