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盐总公司与山西运城签署运城盐化局划转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盐业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8-09-24

  9月23日,中国盐业总公司与运城市人民政府在北京签署运城盐化局无偿划转中盐协议(待有关部门批准后生效)。山西运城盐化局持有南风化工公司的145021196股股权无偿转让给中国盐业总公司。

  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中盐总公司与运城市政府的战略合作迈出了关键一步。中盐将立即着手建设40万吨PVC一期工程项目,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销售收入16.5亿元,年利润2.6亿元。

  中盐与运城市的合作,是中盐打造西部化工基地,实现成为重要化工企业战略目标的又一重要举措。也是一件多方共赢的好事,既有利于中盐总公司“两步走”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又有利于运城盐化局利用中盐总公司强大的资金、网络和品牌优势,做强做大,更有利于运城经济结构的调整和产业升级,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