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宝钢股份与中国重汽结成战略合作伙伴

文章来源:宝钢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09

  12月8日,宝钢股份与中国重汽集团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在以往合作的基础上,巩固和深化合作成果,并以更积极的姿态开展钢材供应和使用上的多方合作。

  中国重汽集团是目前国内最大的载重卡车制造基地。从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开始,宝钢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同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高强钢应用领域的探索和实践,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目的是在平等互利、友好协商和共同发展的合作原则指导下,进一步稳定在热轧、冷轧以及高强钢等产品上的供货能力,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探索双方多领域合作渠道,包括新车型及新材料的开发,打造更为坚固的产业链,实现双方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