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核集团三门核电与浙工行签订银企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8-12-22

  12月18日,浙江省政府与中国工商银行金融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杭州举行。三门核电有限公司总经理顾军在仪式上,代表三门核电公司与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

  此次银企协议的签署是浙江省与工商银行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执行积极的财政政策和适度宽松的货币政策的具体行动,也是双方携手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支持企业发展、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的一项重大战略举措。协议商定,未来三年内,中国工商银行将对浙江省重点项目和中小企业提供尽可能多的信贷支持。

  三门核电作为重点项目代表参加签约,一方面体现出省政府与工商银行对三门项目的信任和重视,另一方面也发出了政府和银行将全力提供信贷支持三门核电建设的利好信号,更体现了三门核电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建好核电工程、促进社会和谐来更好地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