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能山东发电公司与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13

  为共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国内经济下滑影响,进一步加强煤电双方的合作,实现互惠共赢,3月11日,华能山东发电有限公司和山西省煤炭运销总公司在山西签订了合作发展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山西煤运公司优先保证供应华能山东发电公司煤炭,供应量2009年810万吨,2010年1100万吨,2011年1300万吨。

  协议约定,双方将取消中间环节,进一步扩大大型煤站与华能山东各电厂点对点的发运,确保计划兑现。为履行好协议,双方将建立信息定期交流制度。

  该协议的签署将对确保华能山东公司煤炭供应、降低燃料成本,有效缓解发电企业的燃煤供应困难局面,实现降本增效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目前,华能山东公司总装机容量为1405.92万千瓦,是山东省内最大的发电公司。

  山西煤炭运销总公司是山西省最大的煤炭运销企业,具有较为丰富的煤炭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