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鞍钢维苏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进入筹备成立阶段

文章来源:鞍山钢铁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3-30

  3月25日,由鞍钢与维苏威国际集团公司筹备成立的鞍钢维苏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相关合同签字。鞍钢集团公司总经理张晓刚和维苏威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弗朗斯瓦.梵尼克分别代表双方在合资公司章程和其它合同文本上签字。此次签字为合资公司的成立建立了基本准则和工作平台。

  鞍钢维苏威耐火材料有限公司由鞍钢与维苏威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该公司将建设两个工厂,采用维苏威国际集团公司无偿提供的专利和专有技术,生产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科技含量的耐火材料产品。主要有不烧砖、镁质不定型耐火材料、铝硅质不定型耐火材料、等静压耐火材料和功能性耐火材料等高品质产品。其中生产不烧砖、镁质不定型耐火材料的两条生产线将于今年6月份投产。这些高品质的耐火材料产品在满足鞍钢需求的同时,将通过维苏威国际集团公司全球网络走向国际市场。此举不仅可以有效降低鞍钢耐火材料单耗,也将大幅度提高鞍钢耐火材料产品国际竞争力。

  经过双方两年多的运作,随着此次相关合同的签订,合资公司正式进入筹备成立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