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国投与沙钢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国家开发投资公司  发布时间:2009-04-08


  4月1日,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沙钢集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张家港举行。国投王会生总裁、施洪祥副总裁、徐永洙总裁助理,张家港市委书记黄钦、市长徐美健,沙钢集团董事局主席沈文荣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王会生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感谢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对国投的支持,对国投与沙钢的合作前景充满信心。他希望双方在实施“走出去”战略、发展高科技、实现节能减排等方面的合作尽快得到落实。同时,通过与沙钢的全面合作,国投将进一步参与张家港的经济社会建设,实现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施洪祥在签字仪式上致辞。他表示,此次国投与沙钢集团开展战略合作,符合国家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双方将利用各自的优势,围绕主业,在高温煤气发电、境外资源开采、港口物流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项目实施后,必将成为有关各方友好合作、科学发展的又一重要成果。

  黄钦在讲话中表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与沙钢集团的合作一定能取得互利共赢的丰硕成果,张家港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提供优良的投资环境,为双方加强战略合作、共谋科学发展提供便利条件。

  沙钢董事局常务执行董事龚盛在致辞中表示,国投不仅是我国国有投资控股公司的排头兵,更是引领中国投资企业形成与发展的一面旗帜,沙钢作为国内最大的电炉钢和优特钢生产基地,也是全国最大的民营钢铁企业,双方的合作必将实现更大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