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西电集团与甘肃天水签定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  发布时间:2009-05-11

  日前,西安电力机械制造公司(简称西电集团)与甘肃省天水市人民政府正式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暨天水长城电工器材厂改制重组协议。

  原天水长城电工器材厂是国内触头生产行业中规模最大的耐弧触头生产企业,与西电集团开关板块的专业生产公司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根据合作协议,西电集团将以新设一家有限责任公司的方式经营长城电工器材厂原有的生产性资产,以现有资源为基础,按照西电集团开关板块既定的发展规划,加快技术改造,经过3-5年的时间,在天水市建设国际一流水平的铜钨合金研发和生产基地,提升西电集团开关产业核心零部件内配能力,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为西电集团开关板块的发展提供可靠保证。

  西电集团总经理张雅林在签约仪式讲话中表示:西电集团将充分利用这次合作契机,加快高压开关板块核心零部件配套建设,围绕高压触头产业,做大做强,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铜钨合金研发和生产基地,在实现西电集团发展的同时,促进天水当地的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