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南航与广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南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15

  6月12日,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与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在南宁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共同努力加快促进广西辐射全国及东盟的航线网络建设。

  根据协议,南航将力争在南宁、桂林的市场份额达到50%左右,五年内力争在广西的运力投入年平均增长达到15%左右,进一步提高广西辐射至全国各地以及东盟航线网络的广度和密度,逐步完善南宁、桂林始发至国内重点旅游城市及省会城市的航线网络,并尽快开通桂林-台北的航线。此外,南航将在未来3年内投入1.2亿元以上资金重点保障南宁基地建设,南航广西分公司总部也将尽早迁至南宁。广西区政府将在南航南宁基地建设、航线航班运营和机场运营资源使用等方面提供支持和方便,为南航在广西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和优惠的政策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