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远船务工程集团与中国船级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5

  6月23日,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所属中远船务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船级社(CCS)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中远船务是一家以大型船舶和海洋工程建造、改装及修理为主业,集船舶配套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在大连、舟山、南通、广东、上海、连云港、天津、厦门等地拥有多家大型船舶修造及配套企业。随着中远船务产品战略转型的成功和全球业务的不断扩大,中远船务将进一步提升在船舶和海工产品修造领域的科技研发和自主创新。本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远船务将与CCS开展更为紧密的合作,共同探索合适的建造质量控制与检验模式,共享技术进步,共同打造优秀的中国品牌。

  CCS作为国际船级社协会的成员,是中国唯一从事船舶和海上设施规范制定、实施入级检验的权威机构。通过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远船务将能获得CCS更大、更广、更有力度的支持,CCS将利用自身优势,在技术交流、规范和标准、新船型研发、新建船舶和海洋工程装备、涂层技术、体系化建设、国际合作等各方面为中远船务提供技术和信息支持,促进中远船务实现修造船、海洋工程装备等多元化综合发展,实现“振兴民族船舶工业,打造世界一流船舶企业”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