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东航与IATA再推《飞机维护及故障分析理论》系列课程

文章来源: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6-26

  中国东方航空集团公司(简称东航)自去年与IATA之IATF(国际航协培训基金会)开展联合办学,积累了办学培训经验。在去年开展的《机组资源管理》、《航空领域内部审计课程》、《航空运营质量管理》、《航空应急预案与管理》、《航空运营文件与质量体系》、《航空公司安全管理体系》等课程的基础上,今年又再推出《飞机维护及故障分析理论》系列培训课程。 

  6月22日 ,《飞机维护及故障分析理论》课程在东航培训中心开课。课程不仅引进了IATA优质的师资资源,大大提升培训师资水平,并且通过学员组成结构多元化,为国内外航空专业人员创造更多的沟通和扩展眼界的机会,更好地加强东航和国内外众多知名航空公司的横向交流,借此机会宣传东航的培训工作,更好地展示东航形象,提升东航品牌。与此同时还为公司节省了大量的赴国外培训经费。因此,系列培训课程一直受到高度评价。 

  今后,东航还将继续举办此类培训,包括《航空公司入盟培训》及《运行风险管理》课程,并继续与IATF进行协商,引进更多东航需要的课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