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二重出海口基地一期建设项目银团贷款成功签约

文章来源: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07

  日前,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重大技术装备出海口基地一期建设项目18亿元银团贷款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成功举行。此次出海口基地一期建设项目18亿元银团贷款的成功签约,为二重出海口基地建设提供了可靠的资金保证。

  镇江出海口基地是中国二重“一个中心,两个基地”战略布局的重要部分,是国家工信部专项规划及国家拉动内需紧急启动项目,肩负支撑核电、风电、石化等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的神圣使命,代表国内外装备制造业的一流水平,项目的建成对带动镇江市重装产业集群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此次银企合作,不仅互利双赢,还将极大地促进镇江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体现了江苏银团对中国二重镇江项目和镇江经济建设的关心与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