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石油与哥石油公司签署炼厂补充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07-28

  7月16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国际有限责任公司在哥斯达黎加总统府与哥斯达黎加国家石油公司(RECOPE)签署《炼厂合资公司协议1号补充协议》。这是继去年合资协议签署后,中哥双方对合资项目的劳工问题、合资公司租赁期限问题等问题进行的补充和修订。

  此次补充协议签署后,哥斯达黎加国家石油公司将把新协议提交哥斯达黎加国家审计署审计,以便尽快启动合资炼油厂项目。

  对此,哥斯达黎加国家石油公司执行总裁何塞莱昂德桑迪表示:“新项目能够每年给我们带来2亿到2.5亿美元的收益,是一个高利润大项目。虽然前期投资很多,但因为收益高,预计四五年后就能轻松收回投资。”

  去年11月,中国石油与哥斯达黎加国家石油公司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何塞签署了《CNPC与RECOPE炼厂合资公司协议》。这是2007年6月中哥建交以来中国石油进入中美洲的第一个油气合作项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