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华电集团与国家电网辽宁、山西区域签资产重组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09-10-20

  10月14日下午,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辽宁、山西区域资产重组协议签字仪式在华电大厦举行。

  这次资产重组协议的签订,是国家电网公司、华电集团长期友好合作的最新成果。山西晋能集团、辽宁丹东东方新能源公司的战略重组,将进一步扩大华电集团在两个区域的资产份额,优化结构布局,对于提升公司发展质量,推动又好又快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战略意义。华电集团将以本次合作为新的契机,按照着眼长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确保实现资产的平稳移交,努力推动两家公司健康快速发展。

  华电金山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清文,辽宁省电力公司总会计师池源,丹东金宇贸易商社授权的辽宁省电力公司副总经济师左永坤,代表各方签署《丹东新能源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协议》。华电山西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存洲、山西省电力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坤、山西晋能集团董事长王雁宾、山西和信电力发展有限公司徐志刚代表各方签署《山西股权转让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