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上海医工院与江都市领导洽谈科技合作事宜

文章来源: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  发布时间:2009-11-20

  11月16日,江苏省江都市市委常委李杰带领江都市科技局局长孙明、副局长黄景禧、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魏峰、扬州第三制药厂董事长汤忠信等人一行到上海医工院考察并洽谈科技合作事宜。洽谈会由上海医工院副院长俞雄主持,院科研管理部肖旭华部长、熊蔚霞副部长、制剂中心金方博士等人到会。

  李杰同志主要介绍了江都市的投资环境,经济发展状况和远景,并对医工院多年来对江都市医药产业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俞雄副院长向江都市领导介绍了上海医工院的概况,表达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意愿,并对江都市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

  这次洽谈会既体现了社会经济发展对高新技术的渴求,也体现了科技成果的发明和持有者对这一需求的积极回应。此次座谈会将促成双方进一步合作,对促进江都市医药产业的发展和上海医工院的高新技术成果产业化都将产生非常积极的影响,并最终形成更大更好的合力与社会经济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