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国电科与杭州市政府展开深入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1-04

  为全面贯彻落实浙江省人民政府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推动中国电科与浙江省、杭州市人民政府的合作,促进杭州市自主创新河产业转型升级,推进中国电科军转民工作,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王志刚总经理于2009年12月16至18日率队拜会了浙江省委、省政府及杭州市政府。

    王志刚总经理在杭期间,先后与浙江省赵洪祝书记、吕祖善省长、杭州市蔡奇市长举行会晤,就双方战略合作事宜展开深度磋商。赵洪祝代表浙江省委省政府表示,浙江省将联合中国电科,共同做好数字安防产业基地、汽车电子产业基地项目建设;并根据浙江省产业布局和整体发展规划,积极支持中国电科在浙的建设;同时希望中国电科发挥强大的技术和产业化能力优势,与杭州市合作发展传感网、智能电网、数字城市等新兴技术和产业。

  经协商,中国电科与杭州市人民政府一致同意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公共安全、物联网、汽车智能化、智能交通和新能源等电子信息技术领域开展广泛合作。2009年12月18日,杭州市政府沈坚副市长与中国电科张冬辰副总经理在杭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杭州市政府蔡奇市长与中国电科王志刚总经理出席并见证签署仪式。

  中国电科和杭州市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的正式签署,标志着中国电科与杭州市委、市政府深入合作的又一崭新起点。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电科将深度融入杭州市地方经济建设,加速提升杭州市电子信息产业创新能力,为杭州市的社会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