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航集团和民航干院开展安全管理合作

文章来源:中国航空集团公司  发布时间:2010-05-28


  5月24日,中航集团和民航管理干部学院举行签字仪式,正式启动了《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安全管理职责及管控模式研究》的项目开发工作,中航集团副总经理曹建雄和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副院长高洪江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中航集团总经理孔栋、民航管理干部学院院长魏锦才出席仪式并讲话。

  为适应大型航空运输集团公司快速发展的需要,构建既符合国家法律规定又满足法人治理要求并适应行业监管变化趋势的高效安全管理模式,中航集团和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可行性研究,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和周密筹划,现已正式进入项目研发阶段,该项目预计于今年年底前完成。

  该项目研发工作将密切结合中航集团安全管理实践,充分发挥民航管理干部学院智库的参谋咨询职能,深入研究大型航空运输集团的安全生产运行规律,开发一个适用于不断发展壮大的大型航空运输集团公司的航空安全管控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