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交二航局与武汉经开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02

  5月31日,中交二航局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签署基础设施建设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达成以下5点共识:一是围绕武汉开发区的建设,重点推进军山新区的建设,在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及相关领域建立全面合作关系;二是武汉开发区在法律、政策允许的范围内,为中交二航局提供政策支持和便利;三是中交二航局将不断加大对武汉开发区基础设施建设及相关业务的开发,全力支持武汉开发区的发展;四是双方将在包括道路、桥梁、给排水、公共建筑、城市景观、环境保护等城市基础设施和配套项目领域加强合作;五是双方将建立经常性的工作联系机制、高层领导定期会晤制度。

  该协议的签署,有利于充分发挥中交二航局在设计、施工、管理等方面的优势,抢抓发展机遇,加快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建设步伐,完善城市功能,实现互利共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