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建筑设计集团与日方合作推动住宅产业化及健康节能环保型住宅建设

文章来源: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0-06-23

  2010年6月22日,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简称建筑设计集团)与日本积水住宅株式会社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围绕高品质、节能减排住宅、住宅产业化开展一系列广泛的合作,双方明确在节能减排住宅设计、工业化住宅设计、住宅产品设计及相关技术标准制定、项目设计等领域进行合作。为此双方顺利达成战略性合作意向,以期实现互相促进,合作共赢。双方强调,要运用科学的设计、合理选择优质健康的材料、采用工厂化生产方式等,提供环保型、高品质、低能耗的住宅产品,逐步达到“零排碳、零排废”的双零型环保住宅标准,把住宅从能源消费型转化为能源供给和管理型,建设真正的可持续发展的居住社区。同时通过构筑丰富多彩的社区、在实现与自然环境共生的同时,提高居住区整体价值的理念,愿意通过提供高品质、环保型住宅,为中国住宅产业化和环境保护贡献独特力量。

  积水住宅是日本住宅产业界综合实力排名第一企业,房地产开发业务遍布日本全国。近年来,积水住宅株式会社对中国住宅的发展状况开展了积极的持续调研,努力探索在中国发展住宅产业化和推广环保技术的可能性,以积水住宅的独特的工业化建房技术建设高品质环保型中高层住宅小区和联排住宅小区等,并在实践中逐步完善其本地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