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发布  >  央企联播 > 正文
中铁物资与上海华冶钢铁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  发布时间:2010-06-23


  6月21日,中国铁路物资总公司与上海华冶钢铁集团在上海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中铁物资总经理宋玉芳、上海华冶钢铁集团总裁高峰分别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并致辞。中铁物资总经理助理许强、华冶钢铁副总裁赵希钧、上海市宝山区副区长朱永泉等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在互信共赢的基础上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中铁物资的钢铁业务优势和华冶钢铁的资源渠道产业链优势,共同发展和完善国内领先的钢铁加工分销产业链体系,精诚合作,谋求共赢。

  中铁物资与华冶钢铁在立足钢铁流通,向钢铁业务产业价值链中下游延伸方面,存在着极强的互补优势,通过构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发展和完善国内领先的加工分销体系和华冶H-MART钢材大超市的产品供应体系,将有助于双方在模式创新、网络共享、渠道拓展、信息交流、股权合作等方面开展合作,进行资源共享,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